阳信职业中专学生获全国大赛奖项

2018-12-05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王小英

  

  比赛现场

  

  获奖学生合影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王小英)近日,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客户信息服务技能大赛在洛阳市第四职业高中举行,阳信县职业中专4名学生参赛,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面对数十名评委和百名对手,阳信职业中专学生从容不迫,步步为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阳信职业中专的学生进入决赛,取得奖项。此次大赛佳绩,充分展示了阳信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推动发展阳信职业教育树立了新标杆。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3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共设置听打录入、语音服务、在线服务、数据分析及运用四个项目,以抽签的形式确定比赛顺序,通过评比学生在知识掌握、应急变通、客户服务等的职业技能,决出胜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