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检察院组织宪法宣誓签名活动

2018-12-05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文杰

  

  滨城区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举行宪法宣誓签名活动

  

  国旗下庄严宣誓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胡文杰)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检察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12月4日下午,滨城区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宪法宣誓签名活动。

  

  庄严宣誓

  

  全体宣誓人在横幅上签名

  

  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嘹亮的国歌声后,滨城区检察院政治处主任高新亮带领青年干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最后,全体宣誓人在横幅上签名。

  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誓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始终保持对宪法的信仰和敬畏,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切实做宪法精神的捍卫者、弘扬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