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到阳信县参加公开接访并调研

2018-12-05 10:1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阳信县参加公开接访活动并调研有关项目选址情况。

  在阳信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宇向东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接访过程中,他详细听取、仔细记录群众来访诉求,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与市县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宇向东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细致地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凡是法律和政策有明确规定的,要切实采取措施,尽快落实到位,决不能拖沓、推诿、打折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做好信访工作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转变工作作风不是一句空话,要真正把群众放在心里,实打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解决好相关诉求,把各类矛盾化解在基层。要通过信访问题反思工作漏洞,推动工作补短、补漏、补缺,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随后,宇向东到阳信县内环西路高速口设置点和万华板业禾香板项目选址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项目规划设计、用地等情况。他要求,要研究利用好上级政策,积极做好对接沟通,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综合考虑周边物流、旅游、交通发展等情况,做好项目选址、产业布局等工作。同时,要统筹做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工作,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不断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

  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