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镇开展“生命有限 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活动

2018-12-04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闫玉江 蔺扬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指导献血者填表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闫玉江 蔺扬)12月4日上午,魏集镇组织开展“生命有限,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活动。魏集镇机关干部、教师职工、派出所干警、社区“两委”成员、“淬火工程”培训班学员、魏集古村落公司职工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参加无偿献血的人们早早的来到献血现场,井然有序地排起长队。大家积极响应,踊跃献血,这其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在献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据悉,魏集镇一上午就有72人参加献血活动,51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4700毫升。参加无偿献血的人们表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非常光荣和自豪,愿意用自己的点点热血,为社会尽一份力量。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也充分展示了魏集镇人民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