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开展扶贫帮包干部集中走访工作

2018-12-04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会议现场

  

  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切实解决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巩固脱贫质量,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12月4日,姜楼镇召开帮包干部集中走访部署会议,对全镇10个社区开展贫困户走访工作。

  会议对走访工作进行详细要求和细致安排。走访过程中,帮包干部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面对面地了解贫困群众的实际情况,仔细查看贫困户房屋居住情况,认真了解其家庭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过冬供暖和“两不愁三保障”完成情况,对“一户一策”精准脱贫、医疗费用报销和支农惠农扶农政策情况进行准确落实。询问了贫困户对党委政府、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的评价,并为贫困户解答了相应的困惑,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目前,姜楼镇扎实有序开展走访贫困户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和帮包干部作用,调动村两委干部的积极性,做好精准帮扶各项工作,与贫困户零距离交流沟通,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