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41个部门将搬迁至新政务服务中心

2018-12-04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创优政务服务环境。近日,无棣县启动了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工作。

  据悉,新政务服务中心位于无棣县海丰十六路开发区科技孵化园大楼一到四楼,建筑面积约14200平方米。目前,内装基本完成。新政务服务中心按照“1+9”政务服务架构,重点打造9个服务区,即公安综合服务区、税务综合服务区、不动产交易服务区、住房公积金服务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区、投资建设项目服务区、商事登记服务区、法律服务综合服务区、中介超市服务区。

  搬迁完成后,行政许可事项和依申请公共服务事项将全部进入;行政许可及其所关联的服务事项全部进入;投资建设项目和不动产登记项目所关联事项全部进入。此次搬迁涉及41个部门单位。同时,各进驻单位将选配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作风硬、服务优的工作人员入驻中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