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供电公司入户帮扶贫困家庭

2018-12-04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了解家庭情况 

  

  给贫困家庭送去生活物资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近日,阳信县供电公司经过精心部署,成立贫困家庭帮扶队伍,入户帮扶贫困家庭。

  此次走访,阳信供电公司贫困家庭帮扶队为贫困家庭送上问候和大米、食用油等过冬生活用品。在每个贫困户家中,帮扶责任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脱贫进展以及脱贫过程中遇到的阻碍和困难,并针对目前的实际状况提出了建议。帮扶责任人对询问的事项做好了详细笔录,为后期帮扶工作开展留下经验参考。

  此次入户帮扶活动,阳信县供电公司共走访了前周村、刘洪路村等8个自然村的27户人家,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加快贫困村发展步伐,圆满完成贫困人口脱贫任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