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走进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2018-12-04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建磊

  

  学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小朋友认真听讲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交通安全知识学习能力,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12月3日,阳信交警大队来到阳信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大队宣传民警结合学生上下学交通方式及日常注意事项为主要内容,以通俗易懂语言讲解,并与学生开展互动,确保交通安全意识的建立。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学习,通过学习停止、直行、转弯等指挥手势,让学生了解懂得交通指挥手势含义,为服从交通指挥打下基础,掀起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新高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