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团县委到胡集镇中学开展困难学生救助活动

2018-12-0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毕亚林 吴晶

  

  为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毕亚林 吴晶)12月3日,惠民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到胡集镇中学开展困难学生救助活动,为困难学送去了团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惠民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学业和家庭情况,并介绍了共青团对困难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一些帮扶措施,为三名困难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希望受助学生克服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好新知识,将来走上社会改善要生活环境,回报家人,回馈社会。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困难学生救助活动,解决困难学生家庭的燃眉之急,胡集镇团委前期开展了摸底工作,将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掌握透彻,让有限的资金起到雪中送炭的效果。

  今后,胡集镇团委将积极配合团县委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对困难学生开展关爱救助活动,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走出困境,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