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司法所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12-04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活动现场

  

  给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胡集镇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设置了宣传展板,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讲解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列举发生在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群众的法制和法律意识。向群众讲述要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禁毒教育宣传资料和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提醒群众谨防电信诈骗,拒绝毒品。这不仅强化群众的法律意识,还让每个人的身心健康、个人财产、幸福生活都有法律的保护,杜绝外界不良因素的侵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