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2018-12-03 2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宝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杨宝强)12月2日上午,惠民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报告会暨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邀请山东省安科中心副主任成炳国结合《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出台,就如何依法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成炳国讲述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说明了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负有的安全生产责任,讲解了党政领导干部如何规避安全生产岗位风险,对深入推进当前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对《规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透彻的理解。

  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李宁波指出,《规定》是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是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李宁波强调,各单位要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切实加深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把所讲的《规定》内容运用到安全生产监管具体工作中去,指导提升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惠民贡献力量。

  各县级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开发区、高效经济区、县直及驻惠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安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等共70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