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多管齐下 兴建水利工程

2018-12-03 2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危桥改造

  

  修建好的桥梁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水利兴,则农业兴。为促进农业发展,保障农民增收,近期,大年陈镇将治水兴水作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工作。统筹考虑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需水要求,综合施策、多管齐下兴水利。

  危桥改造。为提升全镇灌排能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大年陈镇对危桥进行分批改造。通过现场勘测,以主干道、干支流优先的原则,由通过招标的专业队伍对危桥进行抢修。现已完成第二批建设工程,共维修、修建桥梁24座。

  

  幸福河清淤

  清淤迁占。大年陈镇积极组织人员动用机械6台、泥浆泵5台,用时20天全面完成幸福河清淤迁占工作,为“惠阳无”生产生活用水奠定了良好基础。

  河道漂附物清理。大年陈镇组织安排12名河道管理员定期清理县级干沟漂浮物。同时成立宣传督导小组,对沿岸住户进行入户动员做好群众工作,对管理员进行不定期抽查督导,全力盯靠在一线,做到责任、措施、成效“三落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