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副县长安峰到大年陈镇走访调研

2018-12-03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11月30日,惠民县副县长安峰到大年陈镇正华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主题调研活动。

  在正华机械,安峰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发展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共同探讨了推动企业优化提升、转型升级的方法路径。同时,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政府相关部门服务和监管的意见、建议。安峰指出,中小企业是振兴实体经济的主力、是实体经济的主体。中小企业对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突出贡献,要树立信心、提振精神,在政策的指导下拓展思路,不断解决企业内部的结构性矛盾。

  “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与“政企面对面”活动相结合,将进一步提高政策执行力,让广大企业知晓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切实提高政策获得感,推动各项政策落地生效,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