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职业中专开展重体力劳动周活动

2018-12-03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王小英

  

  活动现场

  

  为树浇水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王小英)初冬时节,正值阳信县职业中专就业班学生就业之际,为了磨练就业班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意志力。近日,阳信县职业中专组织开展了重体力劳动周活动。

  据悉,重体力劳动周主要以栽树苗的形式得以实现,历时一周。起初,一群久居温室的学生手拿铁锨、镐头挖树坑、栽树苗、浇水,不知从何着手,在老师的指点下,很快掌握了栽树的技巧。虽是寒冬季节,学生们却满头大汗,有的学生甚至手上磨出了血泡,却没有一丝抱怨。经过一周的劳动,学校空地上林立起一片小树苗,学生们深刻地体会到付出就有回报的道理。

  据悉,阳信县职业中专重体力劳动周的开展,本着为学生一生负责的态度,立德树人,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学生提供锻炼机会,强健他们的体魄,磨练他们的意志,为以后干好工作培养良好品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