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职业中专学生获创新创业大赛最具潜力奖

2018-12-03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王小英

  

  答辩现场

  

  学生参赛作品

  

  获奖证书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王小英)近日,2018年阳信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阳信县商务中心举行,阳信职业中专数名学生获得本次大赛最具潜力奖。

  比赛过程中,阳信职业中专的学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公平竞争的基础上尊重对手。学生们的良好表现不仅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还赢得其他团队的敬服。赛后,主办方多家公司对阳信职业中专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其合作。

  据悉,本次大赛由阳信县人民政府、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及多家公司联合主办。大赛分为项目演讲和答辩两个阶段,赛前以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顺序。阳信职业中专共有6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对决,层层角逐,在所有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本次大赛最具潜力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