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12-03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胡晓菲

  

  分发宣传单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胡晓菲)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阳信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阳信金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担任起艾滋病防治形象大使的职责,走出诊室,向广大市民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该活动将地点设在人流量较多的街道路口,以达到最多受众群体。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配备了宣传车,拉起写有今年活动主题“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横幅。艾滋病防治形象大使为市民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病症、检测方法及治疗手段等知识,语言通俗易懂、绘声绘色,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倾听。艾滋病防治形象大使还向过往的市民分发宣传手册,给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疑答惑。

  活动当天,共发放艾滋病宣传单2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此次宣传,使广大市民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提高了市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