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召开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2018-12-03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尹书芹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尹书芹)12月2日,金阳街道召开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确保该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保障元旦、春节期间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做到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重点部位检查到位、涉爆重点人员管控到位,并建立健全“网格化”打非工作机制,把各项责任落实到有关部门和责任人员。同时,该街道统一组织派出所、安监办、工商所等部门联合组成工作组,在做到“街道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屋,屋不漏人”全方位、全覆盖排查的基础上,全面摸清底数,逐一建档,逐一落实包靠人员和管控措施。

  另外,各部门要做好严格审查审批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利用广播、新闻等媒体,采取出动宣传车、发放公开信、发布通告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宣传发动,并设立举报箱、开通举报电话等方式进行有奖举报,多渠道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及时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