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12-03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为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形成全社会共担防治艾滋病责任的良好氛围,近日,无棣县艾滋病防治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在无棣县盐百购物广场举行。无棣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健,县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进行了宣传,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等知识,并免费发放计生用品、毛巾等物品。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咨询,现场咨询群众达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艾滋病的群众知晓率,使群众真正了解“艾滋病”、认识“艾滋病”,正确预防“艾滋病”,形成了艾滋病防治工作全民积极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