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新阶联收到来自寿光的锦旗和感谢信

2018-12-03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霍向锋

  

  感谢信

  

  锦旗

  

  新阶联讨论救援工作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霍向锋)日前,阳信县新的社会阶级人士联谊会收到了寿光市委、市政府邮寄来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锦旗上绣有“抗洪救灾展风采,无私奉献见真情”字样,感谢信中表达了寿光市委、市政府对阳信新阶联在困难时刻及时援助的感激之情。

  据悉,2018年8月,受台风“摩羯”和“温比亚”影响,寿光市多地连降暴雨,导致多个村庄被淹,受灾人口达50万人。9月8日,阳信县新的社会阶级人士联谊会精心准备,满载两车棉被、大米、矿泉水等价值近7万元的爱心物资前往寿光市小营村救援。到达受灾现场后,新阶联成员不顾舟车劳顿为每家每户发放物资,帮助当地群众清理淤泥,并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脚踏实地,重整家园。

  阳信新阶联依然心系小营村,时刻关注他们的灾后重建情况。接到寿光市委、市政府的来信后,得知小营村正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准备投入生产,阳信新阶联的每一位成员倍感欣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