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举办第二期“故里之声”朗诵沙龙知识讲座

2018-12-02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位云花

  

  活动现场

  

  与诵读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位云花)12月1日,孙武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成功举办第二期“故里之声”朗诵沙龙知识讲座。来自各个社区、单位的40余名诵读爱好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惠民县电视台主持人郭宏强主讲。通过视频、现场展示等形式,就气息及语速、重音等诵读技巧做了很好的诠释。诵读爱好者抓住活动机会,很好的与郭宏强进行了互动交流。时值周末,还有部分中小学生参加了学习讲座。“多亏我妈妈带我来参加活动,通过郭老师指导,我相信我的诵读能力会得到很大提高,也会促进我好读书、读好书。”杨玥琦同学高兴地说。

  全民悦读,全民读书。孙武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通过成功举办读书会、诵读沙龙活动,让更多的人爱上了读书,进一步弘扬国学,传播文明,演绎经典。通过成立政策、文艺、法律、百姓宣讲团等服务志愿者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进社区、进学校、进村居宣讲活动,从而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造聚人聚心的“百姓之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