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对城区行道树全面启动冬季涂白养护工作

2018-11-30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邱守洪

工作人员对树木涂白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守洪)随着天气转冷,树木开始进入冬季生长休眠期。为了让养护的树木能够安全过冬,减少病虫害发生,无棣大地园林有限公司开始对无棣县城区内的行道树进行修剪、涂白等养护工作。

  此次涂白采用的是节能环保型涂白原液,主要由生石灰、水等构成,能使树木远离病虫害,同时还能起到防寒作用,并对树木和周围环境没有任何伤害和污染。在刷白养护过程中,养护人员还对树木的枯枝、病枝进行修剪,切除病虫病源,并给每棵树标定了基准线,高度统一定为离地面1米,确保整体美观。

  另外,修剪、整形工作要求对城区对海丰十六路补植行道树修剪整形。其他路段重点对法桐、国槐和花灌木进行修枝、整形,确保树形美观,树冠通透。目前,城区路段已开始涂白工作,城区行道树修剪工作基本完毕。

  下一步,大地园林还将对乔灌木、绿篱模纹等的下垂枝、病枝、枯枝等进行修剪、整理,保证它们更好的生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