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鑫集团:参与国家标准制修订 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

2018-11-30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镇 王狄

瑞鑫集团参加第三届国际标准会议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镇 王狄)近年来,瑞鑫集团抢抓阳信县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时机,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标准化活动,加强企业的标准化制修订工作,用新标准助推新动能。 

瑞鑫参与的标准制定已发布实施

  瑞鑫集团2015至2017年,两年间共参与标准制修订9项,包括国际标准1项、国家级标准3项、行业标准5项,自行制定企业标准66项。其中国家标准《弹性、纺织及层压铺地物-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释放量的检测方法》于2017年12月29日发布实施。2018年3月,组织精干力量参加了首次在我国举办的第三次国际标准会议,丰富了阅历,开阔了视野,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标准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三次国际标准会议成员合影

  2018年瑞鑫集团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的19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已全部进入立项进入报批阶段,其中的2项国标、1项行标有望在年底前颁布。目前,瑞鑫集团正在以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为契机,积极筹建全国地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手工地毯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努力突破国际标准制修订,坚持用更高的标准,增强标准引领能力,大步提升阳信标准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