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职业中专学生走进京博开展书香研学

2018-11-29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王小英

  

  聆听企业文化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王小英)11月28日,阳信职专150名优秀学生赴京博集团,感受企业文化,进行书香研学。

  

  认真做笔记

  此次研学之行重点参观了京博集团石化区、苗木基地、文化馆和京博职业中专。每到一处,学生们都感受到了京博以“仁孝”为中心的浓郁文化特色。走进石化厂区,让人感受到浓浓的企业味道。在智能联合控制中心,讲解员细致讲述京博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另外,在京博职业中专,两个学校的学生进行了学习交流。

  

  学生在京博厂区合影

  此次研学之旅,学生们感受到了京博的“仁孝”文化,让他们学会了感恩,懂得了要孝敬。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