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走进阳信县第二实验学校举办法制报告会

2018-11-29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建磊

法制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为深化“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11月28日下午,阳信县交警大队和信城派出所来到阳信县第二实验学校,为广大师生举办了一场法制报告会。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报了辖区交通事故情况和目前严峻的交通形势,并结合辖区真实发生的涉校交通事故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日常走路、乘车、骑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教育学生不要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不要攀扶车辆、不要乘坐无资质的车辆、不要乘坐超员车等安全常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民警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读本,要求学生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将安全知识带回家,提醒家长注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维护道路的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