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18-11-29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封吉伟

揭牌仪式现场

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揭牌仪式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封吉伟)11月27日,阳信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交警大队举行。阳信县委副书记乔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国清出席揭牌仪式。

  “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服务中心”是经阳信县委、县政府批准成立的,是由阳信县公安局、阳信县人民法院、阳信县司法局、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便民、高效的原则联合打造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平台载体。该服务中心的设立是阳信落实“放管服”改革的生动实践,是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具体行动,也是为民办实事,服务民生,方便群众的一件大事。

  该平台通过流程对接、数据共享,实现公安交警、人民法院、调解组织、医疗机构、鉴定机构、保险机构等多部门联动,达到集事故认定、拆检定损、鉴定评估、理赔试算、社会救助、人民调解、司法确认、诉前调解等功能于一体。实现全流程在线处置纠纷,做到一网办案、快速处理,使纠纷解决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实现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线下部门一体化办公,做到全方位服务、智能化办公,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将司法便民落在实处。

  人社局、司法局、财政局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乡镇长,公安局、法院、司法局中层负责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律师、法律工作者,驻阳各保险公司经理、理赔员参加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