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中青年教师现场备课比赛

2018-11-28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立柱 付丙刚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柱 付丙刚)为打造一支基础扎实、业务技能过硬的教师队伍,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专业发展,提升课堂教学实施能力。11月27日下午,埕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中青年教师现场备课比赛。

  本次比赛以现场揭示备课内容的方式,要求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手写教案,根据命题从课标要求、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设计。活动现场,每位参赛教师结合学科特点,潜心钻研教材,细心分析教学目标及重点难点,精心撰写教学设计。

  据悉,此次现场备课比赛是该校中青年教师业务考核系列活动之一。此项活动不仅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了锻炼的舞台,进一步锤炼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而且对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广大教师专业素质、构建和谐课堂也将起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