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实施质量强县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对口协商会

2018-11-24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璟 王狄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璟 王狄)近日,阳信县召开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对口协商会议。阳信县政协主席魏玉新,副县长王玉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协商会。

  

  实地参观

  参会人员首先到亿利源公司、京阳科技公司现场参观,充分了解了质量、品牌、标准、认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政协委员就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通过现场观摩、集中座谈,让政协委员对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各位政协委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重视质量强县战略实施,在更高层次上抓好质量工作,构建起各方面、各行业积极参与,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发力、多元共治的“大质量”工作格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