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检察院开展“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2018-11-22 2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检察长(左一)曹家宝介绍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阳信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征求参会人员意见

  大众网滨州11月2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促进检察机关严格、公正、规范执法,11月22日下午,阳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近年来,阳信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检察工作宗旨,通过做好来访接待、优化案件流转、强化配合协作、创新查询告知机制、规范案件信息公开等服务途径,有效增强了检察为民服务的实效。

  本次活动,邀请了驻阳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市、县级新闻媒体参加。活动中,参加活动人员先后观摩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活动中心等场所建设情况。观摩结束后,该院通报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