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集中统一行动

2018-11-22 2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大众网滨州11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为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近日,阳信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集中统一行动。

  该大队针对辖区的重点路段,科学合理的部署警力。坚持将定点巡逻和流动巡逻结合起来的巡逻防控原则,对过往的客货运输车辆进行严查,加大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对发现存在超载、超员、超速的进行严查。明确整治重点,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故意遮挡、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期间,共查处酒驾2起,货车超载9起,涉牌涉证6起,查扣渣土车2辆,取得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