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有机农产品企业将为惠民再添三项有机食品

2018-11-21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位云花 闫永康 马洪芳

对企业的产品实验室进行检查指导

对食品加工操作流程进行查看验收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位云花 闫永康 马洪芳) 11月21日上午,农业部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验证代表及市、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惠民县润地物华有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新申请的石磨面粉、黑花生食用油、五谷粉三项有机食品认证进行现场检查。

  认证机构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后,详细地查看了专项食品加工的详细档案,对需要记录的信息进行了细致了解。并现场对企业石磨面粉、花生油、五谷粉等食品加工操作流程进行查看验收,对企业的产品实验室进行检查指导。

  通过现场检查,企业的生产加工操作规范、卫生条件良好、记录齐全,检查组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该企业是滨州市唯一一家由农业部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认证的有机企业,有机食品认证达到十一项。孙武街道高度重视农业发展,投资二百余万元为该企业完善农田基础设施,并组织观摩500余人次,进行对标学习,促进土地流转和乡村振兴。同时,企业的蓬勃发展也为惠民县探索农村新农业发展注入活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