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组团偷电瓶 视频监控露原形

2018-11-21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晓晓 宋志国

办案民警在现场调查线索

阳信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晓晓 宋志国)近日,随着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落网,在阳信县城区疯狂盗窃货车电瓶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悉数到案,阳信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28起。

  今年以来,阳信县公安局陆续接到金阳街道办事处、信城街道办事处周边村庄及鲁北大街两侧等住宅小区多起货车电瓶被盗的警情。犯罪嫌疑人凭借夜幕的掩护,在夜深人静时疯狂盗窃货车电瓶,案发现场货车电瓶被席卷一空。这种“蝗虫过境”式地盗窃给当事人造成了财产损失,直接影响群众的财产安全。

  案发后,阳信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开展侦查破案工作,同时加强重点区域的全天候巡逻防控工作。

  连续性实施作案,犯罪嫌疑人必定有交通工具转移赃物。尽管犯罪嫌疑人在深夜实施盗窃,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围绕案发现场周边,调取大量视频监控进行查看分析,终于在监控中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身影,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赵某、唐某。经过连续昼夜的蹲守,民警分别于10月份、11月份在无棣县城区将该三人先后抓获,现场缴获钢管、剪线钳,等作案工具。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实施盗窃货车电瓶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该三人已被阳信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对于各类侵财案件,全县公安机关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打防结合,最大限度挤压侵财犯罪空间,对发现的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姑息迁就。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