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创城办重点督导沿街商品房“门前三包”情况

2018-11-21 09:09:00 来源: 滨州市政府 作者:

  11月19日,市创城办技术督导四组到黄河二路至六路、渤海七路路段,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督导沿街商品房“门前三包”情况。督导发现,多家店铺LED显示屏播出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内容,但公益广告数量严重不足,且未张贴到显要位置。部分商户门前垃圾清理不及时,车辆乱停乱放,路面存在破损情况。剧场街内垃圾较多,并存在摊外经营现象。市中街道光明社区创城氛围浓厚,卫生环境良好,活动开展丰富。

  督导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务必要思想认识再到位,责任落实再到位,专项整治再到位。一定要把创城工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从细节抓起,对照测评标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居民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推动创城工作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