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妇保院开展世界早产儿日宣传活动

2018-11-19 2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洁 杨润铭

悬挂活动宣传横幅

用模型为孕妈妈讲述新生儿体位

  大众网滨州11月1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 杨润铭)为了让群众更加了解并关注早产儿,科学预防早产儿诞生,近日,邹平市妇保院开展了早产儿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有爱、有未来”,在妇保院孕妇学校,由妇产科的医护人员为孕产妇及家属讲述了早产儿特点,并重点介绍了早产儿的护理、早产儿出院后继续母乳喂养策略等内容。除了讲授丰富的理论知识,还运用模型进行了抱婴姿势、拍嗝姿势、包包被等演示。活动中,孕妈妈们积极参与,掌握了不少关于早产儿的实用知识。

  同时,邹平市妇保院还在医院门口悬挂了“有爱有未来,世界早产儿日宣传活动”横幅,并在病房门口增设世界早产儿日宣传栏,号召群众关注早产儿,呵护早产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孕妈妈们普及了早产儿保健知识,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早产儿的认识度,进一步增强早产儿家庭的信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