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严抓低温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11-16 23:09:0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昌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昌)为进一步做好低温天气下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结合区交管工作实际,积极做好冬季低温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北海交警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克服低温恶劣天气和疲劳厌战心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交通秩序管理、事故预防和处理、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工作中。结合辖区特点,北海交警坚持把警力不断充实到一线,以错时管控和延时管控为举措,重点查处过往车辆疲劳驾驶、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

  同时,针对冬季交通特点和容易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和易发的交通事故情况,北海交警还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广大驾驶人员宣传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驾驶员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