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强化工作措施 确保百日攻坚取得成效

2018-11-16 23:08:0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欢欢)为切实加强路面安全管控,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按照上级关于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北海交警大队认真研究专项行动的推动落实工作,要求全队民警增强工作紧迫感,把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北海交警科学布置警力,加大路面管控力度,提高重点时段、路段的见警率,并采取设置临时执勤点得方式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对重点管控车辆的查处力度,提高了检查密度和频率。同时,根据辖区车流特点,紧紧围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四个重点,加大执法管控力度,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北海交警切实把宣传教育作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一件“利器”,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开展“面对面”的安全教育,大力宣传非法改装、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引导群众安全出行,营造出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