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加紧推进城镇集中供暖项目建设

2018-11-16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施工现场

  

  工作人员在疏导管道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11月16日,在姜楼镇新城区集中供热系统改造施工现场,该镇工作人员与正泰聚能节能供暖公司职工正在加紧安装供热设备,力争近日全部完工,确保尽快供暖。

  据了解,姜楼镇原燃气锅炉,由于天然气价格偏高且资源不能及时供给,导致去年供暖达不到国家标准温度。为确保广大群众正常取暖,过一个暖冬,今年姜楼镇总投资600余万元,引进了正泰聚能节能供暖公司,利用空气能新热源进行供暖,解决取暖问题。在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协调和施工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空气能新热源建设主体工程已完成施工,变压器接通高压电,于17日将进行调试供暖,预计18日能够逐渐升温,供暖基本达到正常。为确保尽快供暖,该镇采取安排专人盯紧靠上、边调试边供热等多项工作措施,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