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调集精干力量 确保扶贫信息动态调整无误

2018-11-16 1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位云花 刘宝雪健

  

  信息集中录入

  

  进行细致审核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位云花 刘宝雪健)11月16日,早上七点,36名年轻、精干的机关干部准时到达惠民孙武街道好美居社区电商培训中心,经过简单的电脑操作熟悉,正式开始了紧张有序的2018年贫困户信息动态调整信息录入工作。

  据了解,孙武街道有原有贫困户897户,1851人,经过动态调整,经层层审核把关、公开公示,调整为922户,1917人。为了确保信息准确率,十四个社区集中一周的时间进行细致审核,并通过了惠民县扶贫办的验收。

  为确保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完整、准确地录入系统,孙武街道抽调了36名机关干部,细化到社区、自然村居、明确到每一户,落实责任,压实担子,利用好美居社区电商培训教室电脑集中、网速快的优势集中录入。

  在集中录入过程中,为了克服了网络拥堵、反应缓慢的困难,孙武街道巧打时间差,利用早上7时到10时,中午12时到14时,下午18时到21时的时间阶段进行集中录入。

  截至下午17时,孙武街道成功调整录入贫困户信息400户。眼前不断跳跃增长的数字鼓舞这参与录入人员的信心,孙武社区刘超说:“让几位女同志休息,我们所有男同志决定干个通宵,一举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