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依法严格排查取缔非法加油站点

2018-11-16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检查现场

  

  依法拆除非法加油站点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严厉打击非法违规加油站(点),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和社会稳定,近日,姜楼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精准排查和取缔非法违规加油站(点)行动。此次排查和取缔行动以社区为单位,按照属地监管的职能要求进行。

  为确保排查和取缔行动获得成效,该镇制作了《非法加油站(点)排查登记表》,由社区主要负责人带队进行清查,要求各社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立即对本辖区非法加油站(点)进行全面摸排、统计,制定方案依法取缔。对不愿立即自行拆解的黑加油站(点)要落实依法执行程序,即提前进行告知,采取停止供电、拆除、清理加油和储存油品的设施、设备,并移离现场等措施,做到坚决取缔。对手续不齐全的加油站,停电停止营业,等完善手续后再正常营业。同时,针对一些流动的非法加油站(点)和拒不拆除的非法加油点,该镇有关单位将会同辖区派出所、工商部门一追到底,绝不姑息,切实把精准排查和取缔非法加油站(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维护市场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