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2018-11-16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寇慧超

  

  认真核对烈士信息

  

  认真核对登记,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寇慧超)为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全面清晰掌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和基本情况,何坊街道于11月8日正式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多方面确保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展。

  精心组织,合理分工,对信息采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系统业务培训,确保参与采集工作的每名同志熟练掌握工作要求和方法步骤,确保采集工作的有效性和准确性。广泛宣传发动,在街道及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张贴公告,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微信群等自媒体广泛宣传,公布采集点,全方位向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宣传采集相关政策,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争取做到宣传不漏户,登记不漏人。认真登记信息,在街道民政办设立采集点,安排专职人员对采集对象采集相片、手工录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核对登记,确保信息采集准确无误。耐心做好咨询解释,对来电、来访咨询的退役士兵和优抚对象,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答复确保所采集的信息准确无误,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工作。

  截止目前,共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1100条,预计12月10日采集工作基本结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