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举行教师面对面集中培训学习活动

2018-11-16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培训学习活动现场

  

  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近日,大年陈镇学区组织全镇200多名教师进行了面对面集中培训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等内容,优秀教师代表做了工作经验介绍。

  本次面对面集中培训在学习内容上既有国家政策法规学习,又有教育案例深刻剖析,还有身边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报告。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态度积极,培训中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整个培训会场既庄重严肃,又和谐美好!

  通过面对面培训学习,增强了全镇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更加坚定了广大教师教育兴国,教育强国的理想信念,对教师队伍思想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