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积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8-11-16 1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专题会议现场

  

  进行拉网式排查

  

  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储油罐进行查处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巩固春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成果。近日,大年陈镇安监、环保、经委、派出所等部门联合执法,积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大年陈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大年陈镇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安排,落实责任分工。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建立专项整治工作群,及时传达上级精神,沟通工作情况,反映发现问题。

  行动中,各部门认真完善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责任制,建立责任追究制度,逐步形成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成品油市场监管长效机制,使全镇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常态化、法制化、规范化。组织排查整治工作小组对辖区内2家加油站、2家运输公司及8个疑似加油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经营、运营成品油行为,存在安全隐患的储油罐等进行查处,全力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打击了非法从事成品油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消除了安全生产隐患,切实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了平安大年陈镇的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