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消防大队走进法治体验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16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邵潇潇

  

  消防员现场参观法制体验馆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邵潇潇)11月15日,阳信县消防大队组织全体人员来到阳信县法治文化教育体验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消防员排着整齐的队伍跟随讲解员参观学习了领导论法、宪法墙、交通安全、国防教育、反邪教、禁毒等16个版块。体验学习过程中,消防员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讲解,学展板内容。生动的图片和文字讲解,使每一名消防员心灵深处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深刻地认识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重要性,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消防员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优化发展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