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特殊贫困学生家庭

2018-11-16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立柱 付丙刚

  

  学校负责人实地慰问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柱 付丙刚)11月15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学校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班级班主任老师深入贫困学生家中进行实地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老师与每名贫困学生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经济状况和实际困难,并耐心地向家长反馈了孩子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细致地介绍了国家的各项资助、帮扶政策。同时鼓励学生家长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也希望学生家长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多了解孩子在校表现,要用长远眼光继续支持孩子学习,帮助孩子树立信心、自强自立、早日成才。 

  此次走访活动,给贫困家庭学生带来了精神慰藉和情感鼓励,送去了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