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组织交通安全进校园 寓教于乐话安全

2018-11-16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张楠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 张楠)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自我防护能力,严防涉及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相继走入黛溪小学、明集镇红星幼儿园,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大队民警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中小学生交通行为特点和接受能力,运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讲解,系统地宣讲了交通安全知识,大力倡导中小学生“走路靠路边、不斜穿马路、不乘坐农用车辆、不乘坐超员车辆、过街走人行斑马线、骑自行车不相互追逐、不在公路上玩耍、乘坐摩托车戴安全头盔”等八大文明交通行为,以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

  本次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互动,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手册2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