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黛溪小学组织安全法治教育实践活动

2018-11-16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马春峰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马春峰)为了让学生走进社会、参加社会实践,帮助学生整合安全法治知识,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形成“居安思危、备则无患”的安全意识,邹平市黛溪小学于11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四年级师生参加安全法治教育实践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师生徒步来到距学校2千米外的北关村大爱广场,听取了黛溪街道司法所带来的防校园欺凌报告,参观了北关大爱广场。通过参观广场四周文化长廊及碑文雕刻,学习并熟悉了邹平历史文化名人。随后,全体师生到黛溪派出所北关警务室安全防范体验馆进行了安全产品参观和安全互动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走进社会,亲近自然,开阔了眼界,培养了学生安全技能与意识,把平时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让学生们学习了法治知识,培养了法治意识,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学习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学生们的尊章守纪意识和团队精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