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参加市府办第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6 09:0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11月15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第一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如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宇向东指出,机关一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建立了科学的学习机制,引导全体党员形成了深入学习思考的良好习惯。

  宇向东要求,一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学深悟透。要强化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思考成果融入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宇向东强调,民营经济在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既要为民营企业提供“店小二式”的优质服务,努力营造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发挥作用的良好环境,又要引导民营企业依法合规发展。另外,要深入学习研究上级有关政策,把握政务服务的原则性和灵活性,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袁朝晖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