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黛溪小学召开法治教育暨文明交通报告会

2018-11-15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马春峰

  

学生在报告会上积极参与互动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马春峰)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及文明交通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邹平市黛溪小学邀请学校法制副校长尹峰,学校法律顾问位新敏来学校做了法治教育暨文明交通专题报告。

  尹峰在讲座中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结合身边真实的事例,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交通知识,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案例,让学生对于遇到交通事故伤害等突发事件如何自护、自救有了一定的认识。位新敏用小学生身边的案例,剖析学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校园欺凌问题等,告诫学生不做欺凌者,要学会如何面对校园欺凌。

  最后,黛溪小学校长王会议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法治教育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学校将在今后更好地进行法制、交通教育学习,提高全体学生的法律、交通意识,为学校及社会的稳定、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最大的努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