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全县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

2018-11-1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霍向峰 马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霍向峰 马镇)为动员阳信县上下提高思想认识,夯实标准化工作基础,助推全县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1月14日,全县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在阳信县商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阳信县坚持把质量强县、以质取胜作为推动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要举措,结合自身的特色产业,深入实施质量兴县战略和标准化战略,坚持在财政投入、激励政策、试点提升等诸多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积累了工作经验,取得了积极成效,涌出了一批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和优势品牌,进一步夯实了质量工作基础,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也为全市标准化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做好标准化改革试点工作就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全面启动阳信县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县长远发展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有效的方法,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细致做好标准化各项工作,努力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的新阳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