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党委开展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

2018-11-1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学习会现场

交流发言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11月13日晚,胡集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鲁政发【2018】21号)以及《惠民县人民政府关于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惠政发【2018】40号)文件精神,结合该镇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研究贯彻措施。

  胡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并作总结发言。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解决当前实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聚焦省、市、县关于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各项要求,不断增强鼓励、支持、引导辖区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