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纪委为新进党员打廉政预防针

2018-11-15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近日,惠民县淄角镇纪委书记刘以明为淄角镇共产党“淬火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淄角镇共产党“淬火工程”培训班首期学员为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党员。为他们讲授廉政教育课,旨在在他们踏入共产党这个队伍之初,就让他们心怀敬畏意识、廉洁自律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本次廉政党课以讲授2018年10月1日起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从《条例》的历次演变,到新《条例》的突出特点和为广大党员列出的负面清单,并结合实例为大家分析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每一位党员提出的要求。

  广大学员表示,通过听这堂廉政教育课,对纪律底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参训学员张冬梅说:“培训班安排的课程非常丰富,学到了很多。尤其是今天的廉政教育课,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以后会继续加强学习党规党纪知识,做到知敬畏、明底线,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